GINA部落格 這是我美國同學的blog她也有寫日誌 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看看哦..  第一篇如要看第二篇請點選右上角三角型圖示


今年過年原本沒計畫出國


但因為同學在BLOG 說我們這些朋友都說要去美國看她


結果到現在沒有一個人有去


再則重點是她說她們快要搬家了


如果搬家後就沒有美麗的夜景可以欣賞


所以......呵呵


好在兩年前就已辦好簽証


1/22才開始找機票訂票就找到 2/8的UA聯合航空機票


不過運氣還不錯讓我找到還算便宜的機票因此就成行了


但讓我最擔心的就是我那爛爛的英文


到時到美國海關如果問我一堆那時該怎麼辦呢?


但同學說兵來將檔水來土淹....所以...不管了...機票訂了再說


而且好在遇到很棒的新朋友願意2/7載我到台北去免得2/8高速公路公路塞車


我台北同學夠義氣又夠好8號當天再載我去到桃園機場去坐飛機


哇~~~~我身邊都是好人啦.....


GINA也說了當天會到機場接機沒什麼好擔心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上飛機了


因為早上太晚出門所以沒吃早餐就去機場


好在飛機起飛二個小時候就有供應餐點


因為太餓了所以根本就忘了照相這回事


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全部吃光光


中間有一餐點心竟然供應小碗泡麵


到第三餐吃蒸蛋熱狗薯餅但吃起來沒味道還得自已再加塩巴才有味道


晚上GINA做了一個漢堡給我吃


可能是因為常做手藝不輸速食店喔~~



早上GINA為了讓我体驗美式生活


一天早就起床做早餐內容有鬆餅(淋上楓糖漿和奶油~~超香的)+培根肉+牛奶


哇~~現在想到口水又要留出來了


重點是我們還可以一邊吃早餐 一邊欣賞他們那裡舊金山的風景一點都不輸在大飯店呢~


晚上他們再帶我去到漁人碼頭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


那裡是熱帶叢林的裝潢餐廳名: Rainforest cafe


東西不便宜花了約50幾元美金但東西很有特色


但ARNE還是點他的三明治


而我和GINA點了一份套餐內有牛排.鮮蝦串.沙拉再合吃一個三明治...口味還不錯



早上GINA還是一天早就起床做早餐


今天早上改黃金法國土司也可以淋上楓糖漿+培根肉+牛奶


GINA說一口土司一小塊合著吃起香的一試之後果然不錯吃


晚上我們去到GINA公婆家附近墨西哥名為彩虹餐廳


買"超級牛肉卷--裡面還有加大紅豆.米..口味蠻特殊的


還不貴一個約花USD6元


真的超大的只吃了半個就吃不下去了另一半剛好給ARNE做隔天早餐



GINA因為吃了好多天的美式早餐所以開始想念台菜


為了解饞 也怕冰箱蔬菜放要放三天會放到壞掉


所以今天早上吃中國早餐


不過只有我們兩個人吃因為ARNE還是不太愛吃中國菜


當GINA在煮菜時我偷吃起他待炒的芹菜


哇~~~美國的芹菜超甜超脆超好吃的


根本都不用沾沙拉醬


因此GINA當下就把一些芹菜另外拿一些起來讓我當早餐吃


所以今天她煮了芹菜炒肉絲+蘿蔔乾炒蛋+炒空心菜


不知道是不是太多天沒吃中國菜還是我同學炒的太好吃


吃了好撐呀...但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天不是吃的很撐


因為這裡賣的都是美式速食且份量都很大


我想吃那麼多天的速食我想至少胖個三公斤吧!!


今天出發去拉斯維加斯要開十一個小時的車


且一路上也沒啥餐廳因此在半路上我們就在一家速食店解決


晚上找到旅館後已經是飢腸轆轆


因為我們馬上去街上找吃的半路上看到一家panda express 的中餐店


GINA又開始想吃中國菜重點是那裡二樓美食街裏面有速食店.中國菜.比薩.墨西哥....


竟然是中國菜排最多人買不知道是不是阿度仔想嚐鮮還是東西好吃竟然最多人排隊


吃了之後超後悔因為的東西超貴又難吃~~還是我們GINA做的東西好吃


GINA點了牛肉面要USD9元我則炒麵配一個小菜USD7元


她說她的牛肉麵沒有牛肉的香味湯裏的紅蘿蔔也很硬好像沒事先煮透


我的是打死賣鹽....不怎麼好吃炒麵


出門在外只能將就將就囉~~


ARNE還是死忠如一吃他的墨西哥牛肉卷



出門在外當然沒有GINA的愛心早餐只能乖乖的出去找吃的


因為在拉斯維嘉斯是夜生活所以一大早只看到麥當勞開門(24H)


我點了美式早餐有鬆餅+薯餅+炒蛋+肉餅+比司吉+可樂....哇超豐盛


台灣麥當勞好像沒看到如此的套餐(也好在沒有,不然我一定天天去吃,然後....胖死自己)


中午我們去到一個很大的遊戲市集裡面有賣很多小東西.賭博....但吃的沒幾間


而且餐廳幾乎都是晚上才開


因為餓的受不了所以我們隨便找了一家看起還不錯餐廳吃


本要去吃BUFF但GINA怕遇到進去可能只有五六道很爛的菜


所以決定還是去吃牛排而且想說都花錢來渡假


偶爾也吃好一點的一餐


但進去點菜時服務生態度超差


點一個超貴牛排就要USD20元


不過義式蕃茄濃湯還蠻好喝


但牛排就不怎麼樣因為筋好多肉沒什麼味道很多都咬不爛吃的嘴巴很酸


我和GINA都點牛排但 ARNE點個便宜的義式義大利麵才USD5元


因為服務不好我們並不打算付小費


但因ARNE用信用卡付款在小費欄沒有填寫金額卻讓服務生有機可乘自已填寫了約USD6元小費


真是讓我們氣死了


晚上因為GINA累了所以由我和ARNE去找吃的


為了可以帶回來可以用GINA一起享用所以我們還是去早速食店較方便


不然等我們去吃完日本料理回來時我看GINA 也餓昏了


ARNE還是很堅持點了三明治因為知道GINA愛吃蔬果所以我點了點燻雞沙拉味道也不賴


最好笑是三明治怕散掉所以用叉子叉住我竟然很天才沒發現那是兩份三明治


所以給他吃法像老鼠一樣啃完




今天要回去舊金山還要開遠途車所以早餐就買JACK速食~漢堡+果汁在車上解決了


因為還是要開十一個小時的車且一路上也沒啥餐廳


也因為走山路我暈車在半路上我們就找一家速食店~


還是麥當勞讓我休息順便解決大家午餐


晚上回到家太晚了也懶得出去買吃的


GING又想念中國菜也想把冰箱菜吃完所以...將菜熱一熱拿出來吃


而ARNE將他們冷凍比薩拿出來烤


雖然是冷凍比薩但美國卻是賣已包好饀料待烤比薩讓人拿回家烤


我想可能美國太大不像台灣必X客可以半小時內送達


因為地點遠等送到也冷掉不好吃也可能美國人工貴請人專送比薩可能工資都比比薩貴吧


不知道是美國饀料好還是肚子餓(為了等烤好等了快半小時)


因而第一次吃到馬上烤好的比薩(雖然餅皮烤的太硬)


但卻覺得那是我有始以來吃到最好吃的比薩耶~~現在想想都會留口水



回到舊金山又可以吃到GINA的愛心早餐


因為去拉斯維嘉斯還沒有去採買所以冰箱沒什麼食材可做


所以還是吃鬆餅~但還是一樣好吃一樣有美景可以欣賞


中午在納帕是ARNE以前小時候住的地方


所以他帶找們去吃他喜歡好吃的三明治口味還不錯


因為今晚是情人節ARNE決定帶我們去吃大餐


而我託GINA的福氣也一道吃情人大餐(因為今天情人節所以人超多)


原本他們問我意見想吃什麼東西最後有西餐及墨西哥菜讓我選擇


因為我想西餐上次在拉斯維嘉斯吃過而現處加洲接近墨西哥應該可以吃到較道地墨西哥菜


而且我只品嚐過牛肉捲所以...決定去一家Chevy的店


因沒事先訂位所以到時還要再等半小時所以我們決定換別家品嚐


但找來找去也沒看到其它喜歡的


所以還是決定還是回去Chevy墨西哥餐廳吃~~好在這是個明智的決定


吃完後GINA說那個凱撒沙拉是她有使以來吃過最好吃的沙拉


而且第一次看到沙拉是現做(服務人員在你餐桌邊拌勻佐料)


所以那盤沙拉幾乎都是她吃光的


尤其是那餐前點心墨西哥餅沾醬地超好吃


另一個主菜是一個可以自己DIY卷餅有很多料可以自己包


味道也很棒我也超喜歡吃


另外還送了一個醬汁青椒但結果好辣讓我眼淚直流




因為還是還沒去超市買菜而且GINA及ARNE昨天吃的飽到今天早上


所以決定不做早餐但我還是餓就先以巧克力充飢....一定會肥死(因為他們已找不出其它食物)


中午我們因為回到市區ARNE体貼GINA陪他吃了很多天的速食


所以他就很配合跟我們吃中國菜


他們各點了炒飯而我點了炒麵再加一個糖醋肉


哇~~~~這次是打死賣糖的...超甜的


在ARNE媽媽家他媽拿出昨天情人節老公送的巧克力培利蛋樣...讓我品嚐品嚐


雖然美但只能說美國人真的超愛甜食及愛奶油


晚上他們讓我嚐試他們最愛的一間比薩店裡面賣的是現做餅皮


且在店家馬上挑選口味食材現做再拿回家烤


GINA告訴我如果那個比薩一定要試試看


看到時真是不得了我看那塊比薩大概有我四個臉大吧!!


我吃過之後我不再認為台灣的比薩會好吃~~真是人間美味啊~~


 



今天要回台灣了


GINA拿出他的拿手菜之一~~烤黑胡椒奶油馬鈴薯


而且這菜讓我思思念念了十年


吃完之後真的有幸福的感覺~真的在台灣吃不到那麼好吃的囉~~


在飛機上中間第二餐又在給了一次泡麵


因為吃多gina手藝的料理


所以...不屑吃...帶回台灣去


當第三餐因為聽不懂服務人員所以給他點了一個不怎麼樣的三明治


還好飛機上送的椒鹽卷餅還真是超好吃....


 


看了我寫我吃那麼多美食


尤其一半以上都是速食


你們猜我胖了多少


答案是..............................................


都沒有胖到


可能吃完就動


所以都把熱量消耗掉了吧....................真是好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