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的好朋友說介紹他的朋友給我認識


順便要招待我晚餐


所以那天下了班早早就出發


不過那位外國朋友不知是為了請我吃好吃的料理所以很注重食材


還是我們賣場的銷售人員英文太爛沒法溝通


所以他說在家樂福找了很久才找到他要的澳洲牛肉


因此朋友怕我肚子餓


就先切水果讓我和小朋友墊墊肚子


而且我朋友很有品味


連水果都會擺盤看起來超好吃又好看


(最喜歡來我這位朋友家,每次來就像皇太后---因為她都會切一盤水果或煮一頓好吃的料理請我吃)



這個起司蘇打餅~~好好吃哦...


開始料理囉~~


現在先做沙拉


先把雞肉用拉絲的


口感會較好




真是超感動


我去都不用動手


只要等他們煮好等著吃就好....呵呵


沙拉有橄欖.小蕃茄.酸菜.羊奶起司.洋蔥.蔬菜.橄欖油.雞肉.......等等



完成品-------------真的很好吃哦...


很像我去美國吃的凱撒沙拉


煎牛排囉~~



這是我們的晚餐


有沒有像去餐館吃的


還有義大利大麵包


很Q很有味道的麵包


告訴你還有紅酒喝哦~~


所以吃這個晚餐就像是在餐廳吃滴


朋友家住蠻高的


所以還有夜景可以欣賞呢~~





去的路上有看到新市沿路有廣告那裡有新市花海節


所以隔幾天星期天又跑去她那裡幫她修電腦時順便再去拍向日葵花海


很大一片超美的


不過因為電腦修到五點多才出門去拍


所以時間不多只拍了幾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