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日成大企協有單車悠遊-用愛當能源-用腳愛地球的活動


所以下午三點就出去到林默娘公園幫忙拍照


除了有騎腳踏車活動之外另再有抽獎活動


因為我也是會員之一也有抽獎資格


後來有其它會員臨時先離開就把抽奬卷送我填因此總共填了兩張


因活動浩大共有四五佰會員參加


所以臨時再請另一位和賓同學幫忙拍照


結果....今天手氣超讚的啦


我兩張抽獎卷及和賓同學也有一張竟然都通通抽中耶


第一個獎項---太陽眼鏡



第二個獎項---腳踏車安全帽



第三個獎項---變速腳踏車市價:4500元~~~但是和賓同學抽中的啦~~(有照片為証)


東東餐飲老闆抽到他的



但因為同學人太讚了


直說因為他自己已有一台傑安特腳踏車了


http://blog.yam.com/herbin/article/14882638


抽中這一台傑克腳踏車就送我了....其實是我凹他送我比較多啦~~



所以回家後再去買其它配備


LED手電筒照明燈


三段後視燈


水壼架


最重要的腳踏車鎖


成大企協管理協會的單車悠遊全記錄














總共十輛腳踏車的抽奬品




準備出發囉~~


要從四草騎到大眾廟




看到沒


天氣有夠讚


但也有夠熱死人啦~~





為了要表現照片的速度感


我和同學博命演出呢~~


一邊騎一邊拍照


只為了要表現出騎單車的速度感


將相機跟著主題移動


讓背景有流動感~~

















騎完還有虱目魚丸湯可以吃及餐盒可以兌換


真是有吃又有的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