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家的小姪女愛跳舞
我們家的小蓁蓁就讓姪女去學跳舞
她問了一些親朋好友意見後
聽說至真幼稚園兒童舞蹈班那裡的師資及教學都還很不錯
就送到那裡學了舞蹈
今天找時間去幫她們拍跳舞過程記錄拍照

這是剛開始上課在暧身


這個小女孩超害羞


啊~~被偷拍了


練抬腿


雖然我肚肚肉肉多
但我一樣可以做抬腿哦~


終於會笑了


老師說要橕起來


啊~~我太肥了
都橕不起來啦~~






在跳青蛙舞~


都很認真學跳舞


老師在示範教學


跑啊~跑啊~


撞到牆壁了


我們要當蟲蟲
要坐著爬




注意聽課哦~


手舉高高哦~!~




手拉手~~


我們是好朋友


感情好


YA~




我是小淑女啦~~





滾來滾去~烤地瓜啦~~要滾快點哦...不然會烤焦




玩圈圈


套呼拉圈~


老師
我有認真跳哦~


你看~我姿勢不錯吧~




努力轉~轉~


玩圈圈~


搖啊搖~我屁屁也很會轉哦~


我最利害了


轉圈圈真好玩~




弟弟~肚肚跑出來了
要縮小腹哦~








跳完了~發乖寶寶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