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是新認識的朋友
當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我們卻一見如故所以兩個女生聊的超開心的
聊天中她說想拍看看那種背景模糊人很清晰的照片
因為恰好遇到我外閃燈壞了
想去看閃燈
所以身上剛好有帶著我NIKON D70出門
但因為只是要試機子


也沒有帶閃燈(應該說沒有閃燈可以帶~)連機頂燈都沒有(因為也壞了)
只帶KIT鏡~18-70MM F3.5-4.5拍了
剛開始拍
雖然沒拍過寫真
但她的笑容卻很自然



第一次大庭廣眾下拍寫真照片
所以她也是手腳不知道要放在那裡~



笑的超開心
被我偷拍



笑容很靦腆



原本想進去台北美術館拍照(那裡現在有皮克斯動畫展覽)
但那裡禁止拍照
只能在外面拍了



這張感覺我超喜歡
很有日本服裝雜誌中女生的味道



嘿~



每張照片都很開心



我喜歡她自信的笑容



這個笑容也很甜美



雖然第一次
還蠻有架勢的~



這張感覺好秀氣哦~



這個有小女生的味道



淑女耶~~~



日本甜心女生





這張超有FU的~~



我們一邊走一拍
這裡是台北故事館
可惜早上十點才開門
所以我們只能在門口拍而以





這條樹蔭大道很美哦~
只是人太多
一直走來走去的















又再看到另一條樹蔭大道了


又開始拍起來
而且為了拍照
根本沒注意到
我們是在一台卡車後面拍照~因為引擎啟動中一直在排廢氣啦~





喜歡這張的FU
有日本女生的味道



最後一定要合拍啦
好玩的是路旁一位騎機車的大叔
在停紅綠燈時
看到我在喬位置放相機自拍(因為連腳架都沒有,只好找東西墊高)
竟然熄火停車下來說要幫我們合拍呢~~
還是台灣人有人情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